黏糊糊

日常拌嘴超级短打

        还是更喜欢看他俩日常拌嘴吵架,好吧,我真的只会用猪这个爱称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饭后,两人躺在床上,宫侑将腿耷拉在床边的围栏上。脚底猛地一阵痛,宫侑惊呼了一声:“治猪你干嘛!?”

  

   宫治缓缓从下铺探出头:“蠢猪你的脚臭死了,别在我旁边晃悠,好恶心。”说罢还佯装被恶心吐。

 

   宫侑不仅没收脚反而瘫着身子让脚离宫治更近了些:“你再仔细闻闻,我刚洗的澡。”宫侑在窃笑。

   

   宫治瞬间弹起来,却不料撞到了上铺的床板,趴着床上捂头痛骂:“你个蠢猪,脚离我远点,都怪你!”

   

   宫侑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一脸无辜道:“啊?”下铺始终没有回应,他便试探着:“真的很疼?那我给你吹吹,痛痛飞走啦。”

 

   宫治显然被恶心到了,忍痛把枕头扔到那只蠢猪的头上:“你能不能闭嘴啊!”宫侑计划得逞,愉悦的哼起了歌。

评论

热度(4)